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趣事


日前,上中史堂的時候,我問晶晶:「你的唐明田制稅制溫得怎樣?」

他一臉迷惘的說:「我昨晚溫到爛都不懂它在說甚麼。」「今天要測了啊。」

他說:「我昨晚前沒法入睡,數起一條鞭法,兩條鞭法,三條鞭法,四條鞭法......我記得臨睡前好像數到二百三十多條鞭法.....」

「......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前,上通識堂時,我轉頭問身邊的jessy,還未開口,她已經舉起手說:「不用說了,我明白了。」我好奇:「你又知道我想問甚麼嗎?」「嗯,我現在不想討論它,不要再提。」....其實我想問她要不要吃糖......

日前,再上通識堂,滿腦子都是通識報告,心煩氣燥得想揍人,jessy轉過頭來想問我,我一看她神情,已經舉起手說:「不用說了。」她好奇:「你又知道我想問甚麼嗎?」「嗯,我現在不想討論它,不要再提。」

今天,上通識堂,黃sir甫進來,還未開口,我們一班通識苦行者就一起舉起手,異口同聲地說:「不要在我們面前提通識報告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就是社會未來的棟樑!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