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新的開始

在Blogger建立了我另外這個日誌,弄了半天版面之類的,Blogger的功能挺多的。這段時間會漸漸把Qooza以前一些有紀念價值的文章搬過來,時間順序可能有點接不上。慢慢我會以這邊作為重心。

用了Qooza五年多,記載了高中至大學的一點一滴,每次翻看舊文章,都不禁為自己曾經的青澀而臉紅得不堪回首,那個時候初生之犢,張狂得旁若無人,自問了不起。但又同時充滿衝勁創意。青春,像一場璨爛的煙火盛宴。

每次到達人生的另一階段、新的心態,我都會藉改變版面來表示,Blogger給我的感覺不像Qooza那樣青澀脂粉,充滿成熟味道。我追隨的幾個誌文,均出於此。這可能也算是我心嚮往之故。新階段的願景有二,一是減少癈話,二是嘗試寫社論。

姑且,稱現在為「學習附庸風雅」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