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血戰軒轅


家中差不多每天都戰火連天,今天上演的戲碼是「我vs.頑石」。首先出場的有把頑固已煉至爐火純青境界的頑石老大,我們故且稱為「頑石蔥」。對手便是以火爆脾氣見稱、身份是無用的掛名家姐,我們故且稱其為「廢紅」。

第一回答,start!
廢紅唯一的武器就是無用家姐的所謂「威嚴」和「權力」去進攻。雖然她知道是不算甚麼絕技,用多了也沒效。可是不用這招絕技,廢紅就甚麼攻勢都不會了。而頑石蔥的頑固劍已使得出神入化、天下第一了。賈寶玉這頑石是甚麼東西?!在頑石蔥面前根本一文不值。

一開始,廢紅就落於下風,頑石蔥的頑固劍劍身未到,「呼呼」劍風先至,砍了廢紅一節手臂。廢紅的傷口的血如噴泉般噴出,灑滿一地,染紅了你她的眼睛。廢紅一咬牙,不顧血流如注的傷口,不停用「家姐威嚴」的掌風封著頑石蔥的行動。

頑石蔥頓時如受千斤墜,被迫至單膝跪地,但頑石派掌門是撈回來的麼?氣運丹田,「啵」的一聲衝破了廢紅的掌風網。頑石蔥見機不可失,立刻使出一招「膠袋飛刀」,一使力扯破膠袋,頃刻化成萬片薄蟬飛刀,無聲的穿向廢紅。廢紅翻了一個跟斗,躲開了千片飛刀,但仍擋不到射向面龐的幾片飛刀。

「呀——嘩呀呀!」一聲淒厲的叫聲不絕於耳,廢紅雙眼流血,蹣跚的跌跌撞撞,倒至地上。頑石蔥慢慢的踱過去,踩了廢紅一腳,不屑地道:「呸!你是甚麼賤種?敢和本大爺單挑?」他又吐了一口濃痰,猙獰的笑:「想用家姐之名壓我?還不算算自己多少斤量!」廢紅這時已成瞎子了,可是她最後看得見一幢人影,囁嚅地說:「師弟......你改邪歸正吧!別錯下去了!」頑石蔥哼了一聲:「錯?我沒錯?你們這些人哪,全都欺壓著我!只要老子有權,我便可以稱霸武林!」

廢紅噴了一口血,咳嗽道:「別這呀師弟!就算你成了武林之尊,也沒人會服你的!」頑石蔥狠狠的踢了廢紅一腳,「他媽的!我說的就是真理!不服就得死!」廢紅已是油盡燈枯,可是她仍不死心,口中說:「別......別........錯.......了........」頑石蔥像失了玩弄廢紅的興趣了,頑石劍一舞,青光一現,燈熄滅了。血花沾在頑石劍上,卻又迅速被吸收,只見劍上有點點黛黑,猙獰得正如那頑石的笑容。







沒有留言: